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产业发展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3号),检查了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供销经字〔2016〕16号)的落实情况,为召开2017年全系统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现场会做好基础性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全系统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工作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总体情况。认真总结本地区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相关实践和探索、政策支持及意见建议等情况。

(二)典型案例。将本系统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和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做法,作为附件与总体情况一同报送。

二、有关要求

请各级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地区的摸底调查,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并于2017年2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联 系 人:刘文君

联系电话:010-66050795、66050699

电子邮箱:liuwj1030@126.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2016年12月2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