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3日上午,财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以“贯彻全会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树立安全意识”为主题,重点聆听了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同志所做的专题党课。
   肖仲凯同志从发扬优良传统,规范党内生活,巩固国家安全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动情地说:一直以来,我都深刻感受到,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和平发展的环境来之不易;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每一个党员都要切身履行自己的国家安全责任。他还强调指出:人民群众支持是革命取得胜利的基础,也是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础;强大的经济实力是国家安全的根本保证,而经济实力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壮大;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贡献力量。
   财会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