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市社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宁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了更好的规范烟花爆竹行业经营行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由辽宁阜新市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和保卫科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前往阜新市兴阜烟花爆竹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库区现场仔细查看了库内烟花爆竹储存堆放、安全消防设施,监控器及烟花爆竹出入库登记等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元旦、春节期间:一是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二是加强对烟花爆竹配送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烟花爆竹采购运输、仓储配送、批发零售等安全监管,确保购、销、调、存各环节的安全;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从严管控,做好节日期间应急预警工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