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文莱达鲁萨兰国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2月2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文等一行前往文莱达鲁萨兰国驻华大使馆,与驻华大使张慈祥女士等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龙文副会长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商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文莱驻华大使馆和文莱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努力在增进两国农业和农资经贸往来、对接业务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发挥积极作用,并希望文莱驻华大使馆和文莱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商会下一步的有关工作。

张慈祥大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共同推进双方农业经济发展和投资贸易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她介绍了文莱国内农业发展、贸易投资招商需求等政策信息,提供了文莱国内近期招标投资项目文本,表示将向文莱政府、商协会、相关企业等介绍商会情况,加强协调沟通,利用好双方优势及合作潜力,妥善安排有投资意向的商会会员到文莱进行投资考察合作。双方约定将整理对接需求、合作和产品清单,更好地推进中国和文莱间的合作共赢

此次拜访为商会加强与文莱驻华大使馆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顺利推进下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莱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兼商务参赞李焕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处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樊慧群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