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各部局各单位工作汇报

王侠强调:要在坚持不懈深化综合改革上 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积极谋划推进

作者:闫雪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3日全天,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工作汇报。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各部局各单位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总社领导对所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工作分别点评,提出希望。王侠对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部局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和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决策部署,克服种种困难、奋发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王侠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形成了共识,全系统方向明确、上下齐心、奋力拼搏,取得了许多成绩,中央相关部门和社会舆论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供销合作社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信心日益倍增,更加自信。中央专项巡视对总社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既是对总社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能力和作风的一次集中教育,也有力地促进了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总社党组狠抓问题整改,提出的整改任务基本完成。对少数属于长期整改任务的事项要继续抓好落实,做到善始善终,以整改成效促改革促发展。

  王侠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系统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虽然目前4个试点省份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出现许多新亮点,取得不少新成绩,但随着2017年综合改革向全系统面上推开,将会遇到许多新情况,问题更复杂,难度会更大。面对新形势和中央的新要求,我们的改革决不能停留在现有成绩上,必须在坚持不懈深化综合改革这一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抓住稍纵即逝的难得历史机遇,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积极谋划推进新一轮综合改革。现有的成绩是靠系统上下努力一点一滴干出来的,下一步将综合改革引向深入,也还得靠大家共同奋斗。必须群策群力,转变作风,脚踏实地,狠抓工作落实和督察督办,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并一个一个认真研究解决。要从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等良好风气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各级干部职工要联系实际,将党的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确保综合改革各项任务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