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党建述职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2017年1月6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代表报社党委对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并对近期及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报社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对2016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报社党委按照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寻求党建工作的创新和突破,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未来的工作中,报社党委将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支部引领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健全党员经常性的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切实抓好领导班子民主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项工作,并就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关注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与新部署,深入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与新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二是要自觉遵守规矩,守住思想底线。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在实践工作中履行好党员职责,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制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贯彻落实总社、报社的部署要求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总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充分发挥行业舆论宣传主流阵地的优势,积极宣传报道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就,为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加油鼓劲,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中华合作时报》真正成为供销合作社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
 
  报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