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举办2016年全国蜂业大会暨蜂产品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中国蜂产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郴州市神农蜂蜂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省蜂业协会协办的“2016年全国蜂业大会暨蜂产品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湖南省桂阳市举行。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王啉、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全国人大代表宋心仿,农业部、商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蜂业企业代表、蜂农专业合作社代表、采购商、加盟商、行业专家等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推动供需结构转型升级,促进我国蜂业向效益强国转变”为主题,围绕我国蜂业界关心和关注的蜂业机械化、大健康产业与蜂疗、行业发展趋势等热点展开,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我国蜂产品行业发展。会议同期还举行了2016年全国蜂业机具设备暨蜂产品展、“蜂产品归口价格指数及预警体系”信息员培训、2016年全国首届优质蜂蜜品评大赛,成立了中国蜂产品协会蜂疗专业委员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