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用菌协会举办2016年全国第十一届药用真菌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药用真菌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四川金地菌类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6年全国药用真菌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钟毅,中国食用菌协会药用真菌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戴玉成,以及来自全国各大药用真菌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各大药用真菌企业的企业家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药用菌在健康产业中地位重要,倡导会员企业要抢抓先机,积极推进科技进步,着力打造知名品牌、产业集群、特色小镇,助力产业发展。会议共安排了48个主题报告和发言,涉及灵芝、桑黄、虫草、银耳、羊肚菌、金针菇等多个品种的新技术新成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