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6年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在长春举行

作者:未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2016吉林省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在长春举行,大山合集团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吉林市沃亚食用菌培育有限公司和珲春市珍源菌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金奖,延边源创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参选单位获得银奖,柳河县凉水镇聚源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等8家参选单位获得铜奖。本次评选出的“吉林省优质黑木耳”产品有效期为2年,截止到2018年12月28日。

  此次活动按照“公正公开、自愿申报、严格审核、择优选择”的原则,由黑木耳种植户自愿报名、各地推荐,县级初审,省级检测。由业务主管领导、大专院校科研人员、食用菌专家等人员组成评委会,全省共有44家生产经营单位申报。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吉林黑木耳产业发展,提升包括黑木耳在内的食用菌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增强吉林黑木耳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