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茶叶研究院与浙江开化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彩迪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7日,开化龙顶——中国国家围棋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开化龙顶“健康中国 绿色动力”高峰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简称“中茶院”)副院长杨秀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浙江开化县与中国国家围棋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杭州茶叶研究院也签署了《开化龙顶年度绿色报告》的战略合作协议。杭州茶叶研究院将开展开化龙顶茶叶质量安全跟踪研究,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和科学的态度,编制发布《开化龙顶年度绿色报告》。

  在京举行的开化龙顶“健康中国 绿色动力”高峰论坛上,杨秀芳研究员作了题为《茶叶品质与健康》的发言。她提到,围棋是智慧的象征,茶叶是健康的代言,一颗棋子和一片叶子的携手,将带给国手更多健康,赋予茶友更多智慧。她还指出,小小一片叶子,博大精深,因品质与健康充满魅力,茶不仅富有健康的物质基础,更是品质生活的文化载体。

  在论坛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北京大学城环学院教授、国家旅游局5A专家武弘麟,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经济作物处副处长杜建斌,《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缪宏,北京茶叶网主编、北京市茶业协会副会长戴月等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