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鸡蛋网上交易中心上线

作者:高云才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全国首家鸡蛋网上交易中心——中国鸡蛋交易中心近日上线运营。这家鸡蛋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为中国鸡蛋产业链的供需双方提供对接服务,双方可在交易平台上直接交易、签订电子合同。中心还将建立全程可视化的生产流程,从生产到流通各个环节确保全程的可追溯性。

  中国鸡蛋交易中心由山东寿光蔬菜集团和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共同筹建。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负责与鸡蛋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制定鸡蛋行业标准。山东寿光蔬菜集团负责人介绍,中心借助O2O模式的创新,将广泛吸纳国内3万只以上规模的标准化商品蛋鸡养殖场,以及各个环节的贸易商和客户加入。中心将从饲料成分、栏舍环境等方面实现全程可视化,使消费者能够亲眼见证标准、科学配方的饲料和蛋鸡优良的生长环境,买到健康放心的鸡蛋。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