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社与三亚市供销社签署农产品促销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落实陕西海南两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根据陕西省冯新柱副省长和海南省三亚市政府领导的指示,12月13日上午,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武静元与三亚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陈明纠在三亚市共同主持召开了两地名优农产品销售合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自身资源优势及发展规划,并就整合各自资源,加强两地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拟订会议备忘录。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企业相互提供经营场所开设农产品展示展销店,并通过双方农产品电商平台,共同推进两地名优特色农产品的线上线下交易,以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发展。

    12月14日下午,经过洽谈,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公司和三亚市供销合作社下属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陕西省供销社副主任武静元、三亚市供销社主任陈明纠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