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浙皖闽赣鲁沪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沪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2016苏浙皖闽赣鲁沪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沪举行。华东六省供销社负责同志,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社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和全国总社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社经营服务能力和实力,加强华东地区供销社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促进供销社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华东六省一市供销社负责同志结合各省市实际,交流了综合改革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进一步促进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推介了上海昊元外滩金融中心、全国名特优农产品电子商务园区两个重点建设项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上海昊元外滩金融中心、普陀区标化菜市场及信息化管理系统、全国名特优农产品电子商务园区等项目,并就重点建设项目签订了加强联合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