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企业党建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未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企业党建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知名党建专家学者、部分企业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建专家学者和企业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企业党建创新与实践,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与会代表认为,总结推广企业党组织在全面推动和深化企业改革、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的典型经验,不断丰富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特色,对全面提高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国企业在创新党建工作中,发挥企业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筑牢企业的“根”和“魂”,不断提升企业党组织“六种力量”的能力建设,不断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深化企业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据悉,本次会议中发布了《建党95周年中国企业党建优秀成果集》。这些成果和经验,对创新企业党建工作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对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企业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还对部分在企业党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人物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