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开展“中国梦”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3日,总社农资局(协会、商会)党支部组织农业生产资料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社的重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并按照农资局党支部“百千万”活动安排,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讲授了“中国梦”专题党课。农资局党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

李殿平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总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保持韧劲,为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而加倍努力。

随后,李殿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重要论述的体会,以《求真务实  逐梦前行》为主题,讲授了“中国梦”专题党课,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并结合总社农资局和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工作实际,提出了共筑协会商会梦的要求。王智、王玉磊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交流了对“中国梦”的心得感悟。

李殿平最后强调,学习要重在平时,贵在坚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凝心聚力,共筑协会商会梦,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坚信梦想。要把协会商会梦作为奋斗目标,同时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协会商会梦的过程中。无论圆梦道路多么艰难曲折,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为实现协会商会梦而不懈奋斗。二是勤奋学习。做好协会商会工作,需要各种知识。要学习协会商会工作需要的各种知识,既要专业,也要广博,从深度和广度两个维度来充实自己,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和复合型人才。三是要提高技能。要经过磨练,增长本领,锻炼才干。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善于总结规律,提高悟性。在工作中,锻炼工作能力,提升业务素质。四是要真抓实干。做好协会商会工作,必须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做好了,协会商会的整体工作就会好。协会商会的发展,靠我们每一个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拥有勇于担当的魄力、自强不息的意志、锲而不舍的精神、铁杵磨针的决心、水滴石穿的毅力,付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就能够做到在实现协会商会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只有在梦想成真的过程中,奋斗才有价值,青春方能无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