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棉花协会与利物浦大学共同推出 大宗商品管理在线课程

作者:中国棉花协会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国际棉花协会(International Cotton Association)与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共同推出大宗商品管理在线课程,毕业后将由利物浦大学授予专业证书。

据悉,该课程为大宗商品贸易行业中的第一个此类课程,它的目标是向学生提供当今大宗商品贸易管理中广泛而实用的贸易知识,为目前在该领域工作或打算进入该领域的人士提供简单便捷的在线学习途径。该课程计划用六大模块涵盖大宗商品管理的主要方面。第一模块“金融市场和风险管理”的开课时间为2017年5月8日,目前接受注册报名。

国际棉花协会秘书长凯·休斯先生说:“这是一次具有突破性的创举。目前大宗商品贸易的相关认证还是一个空白,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很高兴此次利物浦大学与我们合作。大宗商品管理的职业认证将帮助学员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职业发展,使他们在职业上的付出和贡献得到来自一流大学的专业认证。”

该在线课程为英文授课,具体课程信息和报名详情请访问:http://www.ica-ltd.org/commodity-professionals-can-certify-credentials/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