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洪武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2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委第15督导组和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组到会指导,副省长赵化明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省供销社党组书记肖涵主持会议。

  会前,省社党组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党组书记主持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起草。督导组专门听取了省供销社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报告,审阅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主要领导的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各方面,肖涵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放下包袱,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上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省委督导组对省供销社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党性分析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符合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化明副省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从严从实要求,是一次标准较高、质量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不穿靴戴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明确,会议开得比较成功。

  赵化明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全国、全军的领导核心地位;要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继续保持班子团结,勇于担当,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优势和作用,以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