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启动 千余种农产品供选择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以“品鉴供销年货 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为期十天的2017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1月16日在西安市大兴路公园府邸广场展销大厅正式启动。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省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陈纯山宣布2017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开幕,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武静元致辞,省供销合作社总经济师李广利主持启动仪式。省供销合作社副巡视员刘德胜和省社机关以及省供销企业集团直属企业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线销售的形式,提供大礼包类、散货类、春节慰问类共计1000余种优质陕西农特产品,为陕西人民和全国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采购平台,为农业企业、农产品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有陕西供销特色的年货交易平台。

  这次活动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和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主办,陕西全省100多个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联合行动,陕西农副产品流通协会、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陕西供销集团三秦农产品有限公司、西安市红庙坡街道办和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涉农协会具体承办。也是继去年陕西供销合作总社首次举办陕西供销年货大礼包活动后,第二次举行年货类展销活动。展销活动除在主会场西安市大兴路公元府邸广场举行外,同步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陕西供销农产品展销中心进行。西安市西七路85号陕西供销农产品一条街、陕西供销智慧连锁超市、华润万家连锁超市、供销优鲜e+连锁 、西安市西影路宏达果业销售中心、西安市临潼区东二环路临潼电子商务中心、汉中城固销售中心也同时进行销售。这次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提供大礼包类(水果包、干货包、蔬菜包、鲜菌包、综合包)、散货类(水果、干果类;陕北杂粮类;食用菌类;调味品类;粮油类;蜂蜜类;茶叶类;酒类;蔬菜类;鲜花类等)春节慰问类(米、面、油、木耳、香菇)三大类共1000余种产品。这些产品主要来自陕西供销合作总社在全省20个县区实施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的35家企业和合作社联合社,以及陕西各县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主办方在展销期间严把质量标准,确保消费者过一个“舌尖上安全”的祥和鸡年。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西安市临潼区、汉中市城固县实地现场体验采购外,也可以通过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的各大平台下单采购。

  启动仪式上,省供销储运公司还向困难企业职工捐赠了年货大礼包。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