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行指委召开专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全国供销行指委召开专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1月5日至6日,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专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供销行指委所设10个专业委员会和2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主任或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中职专业目录修订、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的执笔人,共二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交流,研究了调整增补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开展了中职专业目录修订工作的汇报、研讨,并就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进行了初步培训。

  供销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供销行指委副秘书长聂云杰、张瑶祥主持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