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举办女干部职工读书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3日,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举办女干部职工“建功十三五”读书交流会。来自总社机关各部局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的11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读书体会和学习感悟。交流会后,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召开了2017年度妇女工作会,通报了2016年妇委会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是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要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总社直属机关13个单位的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共提交读书体会文章40余篇,推荐书目涵盖了历史、政治、哲学、文学、管理等各方面内容。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表示,本次读书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通过广泛阅读,进一步坚定立足本岗、巾帼建功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在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贡献智慧、发挥作用。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川还现场点评了部分文章,并鼓励女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进一步陶冶情操、提高品格素养,成为良好“家风建设”的创造者和传承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