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中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4.78万亿元

作者:刘长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19日召开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2016年,中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4.78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0.9%,实现利润407.7亿元,同比增长6.8%,资产总额突破1.38万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3748亿元,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在当日的会议上说,按照国务院批复的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河北、浙江、山东、广东4个省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
  中国社科院专家组的评估一致认为,4个试点省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体要求,从当地实际出发,完成了阶段性任务,改革成效显著,初步探索出一条各具特色的改革与发展之路。
  王侠表示,2017年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着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夯实基层为农服务基础,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