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社和团市委将举办“互联网+供销”年货节暨金牌供货商评选

作者:苏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7日,江苏徐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部署举办徐州市“互联网+供销”农副产品年货节暨电商金牌供货商评选活动,活动主题为生态、精品、创新。

  徐州市“互联网+供销”农副产品年货节将于2017年1月22-23日在徐州音乐厅(市滨湖公园7号)隆重举办,分2个展区、40个展位,主要内容是农产品有关展示和销售。参展范围包括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名特优新土特产品、瓜果蔬菜、加工食品、保健食品、畜禽水产品、农艺品,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项目等。参展产品均应获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农产品认证或QS认证,确保质量安全。参展商家将开展团购、折扣、买赠、抽奖、免费品尝等体验活动,吸引消费者购物。

  徐州市电商金牌供货商评选活动将在年货节期间启动,每个季度评选出一批在电子商务领域模式有创新、服务青年创业有亮点的产品供货商。主办方将搭建线上平台,为电商创业青年推送金牌供货商的产品,为其建立稳定的供货渠道,助力创业成功。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