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社“三为”谋划2017年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2日,湖南郴州市供销社系统召开综合改革务虚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雷树平同志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市社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社简要总结了2016年亮点工作,重点围绕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措施。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着力构建一个体系——“从基地到餐桌”的服务体系;打造一个平台——郴州供销物流园(县惠民服务总公司);提供五项服务——(1)打造基地(2)策划营销(3)数据信息(4)物流配送(5)开拓市场。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系统要做到顺势而为、借力作为、奋发有为。“顺势而为”,就是要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到构建现代农业体系,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作的格局中去,供销系统责无旁贷地要成为党委政府“三农”工作的“抓手”、“主力军”、“综合平台”。“借力作为”,就是要借助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领导力量和各类市场主体的投入力量,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走向深入。“奋发有为”,就是要敢于举旗,要高举改革之旗,高举构建现代农业体系之旗。不能就供销谈供销,更不能搞简单的配班子、建房子、挂牌子。要善于“拿来”,全市系统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打造“从基地到餐桌”的完整服务体系。要用于突破,重点是在农产品销售上有突破,以帮农民把产品卖出去、卖个好价钱来赢得广大农民的信任。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