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淡水鱼市场嘉燕打造智慧水产品牌

作者:华风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新年伊始,上海市最大的淡水鱼市场——嘉燕水产迎来新突破,率先引领水产行业开辟物联网革命,通过与物联网、互联网、线下水产市场三位一体的结合,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智慧水产”市场,开辟新的营销模式,带领众多水产业企业及商家开辟财富新航路,为市民群众提供丰富的优质水产品。

  嘉燕水产作为上海市的龙头淡水鱼市场,地处连接上海与江苏10市的交通“桥头堡”及黄金要道,覆盖长居人口200万。市场占地138亩,经营常见淡水鱼数百种。嘉燕水产还与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战略合作,增强技术后盾及科研能力。保障企业及消费者进货、批发、零售的供应链;拥有全面、科学的淡水鱼检测体系,在源头上控制鱼类的质量安全标准。目前每天成交量约150万公斤,约占整个上海市场供应量的70%。

  嘉燕水产与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互联网技术公司、权威科研中心、人才基地强强联合,尝试将物联网引入水产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智慧水产”已初见雏形,可随时随地接收、分析、建模、运用数据,掌握每一个合作商、大客户、消费者的精准信息,并为对方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产品与商家、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