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再生资源行业获多家银行金融支持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从1月13日安徽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协会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芜湖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将获得更多的金融支持。

  当日,芜湖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分别与该协会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协助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并结合再生资源行业特点开发特色金融产品,支持再生资源企业发展。芜湖招商银行也将积极开展与协会的全方位合作。

  2012年,芜湖入选全国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促进了再生资源行业的迅猛发展。去年以来,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主动承接芜湖市商务局《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职能,为12家企业办理登记证,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参加国有单位资产竞标拍卖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