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天敬出席中华合作时报社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作者:闫雪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邹天敬在中华合作时报社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强调:

创新媒体服务模式  推动系统综合改革

  1月20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并讲话,对报社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报社2017年新闻舆论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邹天敬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报社工作也是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在总社党组、理事会领导下,中华合作时报社及总社信息中心、总社声像中心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社党组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突出宣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成果,全面反映供销合作社发展新气象,深入宣传系统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力地激发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用智慧和汗水为供销合作社的新闻舆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邹天敬强调,2017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中华合作时报社等承担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在“《中华合作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加大“转型、创新、突破、发展”的力度,做好以内容更实、形式更活、生动感人为导向的新闻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报道鲜活典型,反映改革动态,在作品的生动性和贴近性上下功夫,提升新闻报道的质量。要通过密切跟踪涉农产业的发展,聚焦产业热点,为产业代言,为行业服务,使公益性服务和经营性服务齐头并进,努力把报纸打造成全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

  邹天敬强调,报社全体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希望,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坚守主流舆论阵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党和人民的立场,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在政治立场上不但要站稳,还要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新闻工作。二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报社要深入宣传报道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积极投身到基层一线,投身到改革中去。还要在转型升级中布局融媒体平台,用多元化手段拓展自身影响力和传播力。三要坚持把握新闻规律,创新媒体服务模式,把报纸、杂志、声像中心、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多元化的传播媒介运用好,真正建立起“新闻传播平台+行业服务平台+整合营销平台”的全媒体综合服务机制。四要坚持可持续发展,拓展事业发展空间,加大行业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和经营力度,做到一手抓新闻报道,一手抓经营服务,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总社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华合作时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