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编报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总社项目统计报表的通知

供销厅经字[2017]2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根据《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编报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统计报表的通知》(国农办〔2016〕54号)要求,为做好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总社项目统计报表编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统计报表编报工作
    统计工作是农业综合开发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统计报表的编报质量直接关系到能否科学、全面、准确地反映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成效。各级供销合作社要高度重视统计报表编报和审核工作,积极协调财政(农发)部门,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统计的范围和口径,认真细致地采集、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和准确,进一步提高2016年统计报表的编报质量。
    二、统计报表的填报范围及主要变化
    (一)统计报表的填报范围:2016年度的所有在建项目,具体包括资金已结转至2016年的以前年度立项项目,以及2016年度立项的所有项目。
    (二)统计报表的主要变化: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项目任务投资指标表中增加整合资金有关情况的统计。
    三、统计报表编报的有关要求
    (一)统计报表(附件1、附件2)以项目为单位填报,各项目单位须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项目统计报表指标解释及编报说明(附件3)中相关要求进行填报。各省级供销合作社负责对本省统计报表进行审核汇总,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审核汇总无误的本省统计报表正式行文报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同时附报电子版(NFD文件)。
    (二)省级供销合作社须使用“农业综合开发数据管理系统”软件汇总各项目数据,2016年报表软件参数可到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子网站“农业综合开发”专项中索查下载。
    报表填报及软件使用等不明事项,可向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或北京凯晟通科技有限公司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王大勇: 010-66050586、66050756(传真)、acd_coop@163.com(电子邮箱);北京凯晟通科技有限公司 郝新宇: 010-62192057、13811345003、 kst0001@sohu.com(电子邮箱)。

    附件:1.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项目任务投资指标表
          2.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项目效益主要指标表
          3.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项目统计报表指标解释及编报说明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7年1月1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