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王侠鼓励“供销e家”员工加油干

作者:张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率领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到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等单位,亲切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锐意改革、创新发展,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王侠肯定了“供销e家”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势头,并指出,2017年是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供销e家”更要紧紧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供销合作社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汪洋副总理视察“供销e家”时的讲话精神,将供销合作社系统线下的实体网络优势转化为现代流通市场的竞争优势,把线下的生意做到线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当前,农村电商领域竞争激烈,各路资本和工商企业都在加快农村市场布局,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村电商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必须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以为农服务作为加快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电子商务发展的切入点,办出供销合作社特色。

  王侠还鼓励“供销e家”的员工,要认识到建设好“供销e家”,是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转型升级、适应市场竞争、实现上下贯通的迫切需要,也是带动农村流通网络改造升级的客观要求。要规范用好电商惠农工程资金,切实发挥中央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尽快提高“供销e家”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总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