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会议传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4日下午,财会部召开会议,传达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政治和业务学习。
    原梅生同志首先传达了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他强调,本次理事会议是全国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农村改革的方针政策,部署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成功的会议,会上王侠同志关于《顺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形势,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全系统2016年的工作情况,深刻总结了在推进综合改革过程中的工作感受和经验,报告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财会部每个干部都要开动脑筋,认真学习领会。对于报告提出的2017年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要及时对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会议上,原梅生同志还围绕推进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财会部下一阶段政治和业务学习重点课目做了布置。他要求支部各党小组做好安排,近期重点抓好中纪委七次全会上习近平同志和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认识上要提高,行动中要落实,从个人做起,从本职做起,由点及面,深入推进财会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他还要求各处室要抓紧时间组织学习好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这个大的课题,结合王侠同志在六届四次理事会议上的报告精神,找准切入点,在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构建农村农产品流通体系、推进综合改革等方面,进一步细化落实财会部2017年工作要点,妥善安排下一步的工作。
    此外,原梅生同志还要求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落实好总社党组整改方案,认真抓好完善企业考核办法、构建双线运行机制、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化解系统历史财务挂帐以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整改措施的落实。
    财会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