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公益活动爱心编织品对口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前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援疆公益活动爱心编织品对口捐赠仪式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行,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赠送了锦旗,感谢总社直属机关姐妹们爱心奉献。
 
  近日,收到爱心编织物后,新疆区社给总社机关党委发来感谢信,表示将代表总社机关党委和妇委会,迅速把这些物品转送给最边远的南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农村的维吾尔族贫困儿童,并代表这些受赠的维吾尔族儿童及他们的家长们向总社机关妇委会及全体女干部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共同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女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活动发起之后,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妇工委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带头,直属机关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她们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精心编织毛衣、毛裤、围巾、帽子等数十件,为新疆少数民族贫困儿童送去温暖、献上了一份爱心。小小编织品一针一线含真情,“精织巧纴、万里暖心”,共筑民族团结的桥梁和纽带。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