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认真学习贯彻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0日,农业生产资料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总社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农资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提出要求。
    会上,李殿平介绍了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和总社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侠书记在六届四次理事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殿平指出,新的一年,农资局、协会、商会要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政府、行业、系统和会员。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和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二是切实贯彻落实总社党组、理事会关于2017年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总社会议精神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前段时间拟定的农资局、协会和商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细化和分解工作任务及进度安排,制定工作责任制一览表,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春耕农资市场调研,全面了解掌握当前农资行业形势变化,密切跟踪和分析春耕农资备耕情况,及时上报春耕备耕信息,指导系统做好备耕农资供应工作,更好地满足农业生产需要。四是要及早筹划协会、商会近期重要展会活动,确保有关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廉洁平安欢度春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