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到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调研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3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到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调研。

  杨汭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风貌、设备设施和研究成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黄道新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杨汭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突出培训研究主业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总社党组高度重视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要坚定信心,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紧紧围绕“供销为农服务”做文章,切实承担起全系统干部培训任务;要突出主业,紧紧围绕中发〔2015〕11号文件、总社中心工作和改革方向抓培训和理论研究,在教材编写和教学方法上下功夫、创品牌;要注重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激励机制,引来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培养一批学科带头人以及后备力量;要增强政治意识,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委核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总社人事部、科教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