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鸡西市委、鸡西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文件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进行全面部署。

针对鸡西市供销合作社资产规模小、发展瓶颈多、历史包袱重的问题,文件指出,要在改造升级传统供销经营网络、深度开发社有资源、培育壮大新型为农服务主体上下功夫,推动供销合作社由过去单一的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新型供销为农服务体系,为农民提供更加便捷实惠、安全优质、高效畅通的服务。

鸡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市领导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听取工作汇报,要求立足当地农业发展需求,制定鸡西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推进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在鸡西落地生根。2016年,鸡西市财政等部门,筹措资金1158万元,解决了市社直属企业果品公司拖欠职工长达7年之久的集资本息款老大难问题,使供销合作社能够轻装上阵搞改革。2015年以来,鸡西市委先后从市综合部门选拔2名优秀干部充实到市社领导班子工作,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人才支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