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学习贯彻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大会精神座谈研讨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3日,离退休干部部召开学习贯彻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大会精神座谈研讨会并开展警示教育。赵利民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离退休干部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突出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始终做到知规矩、守纪律、讲廉洁,努力为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大会,吹响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集结号,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确保综合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修养、从笃行自律,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对表校时,争做一名为老务实清廉的老干部工作者。一要加强学习,重点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进一步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加强修养,突出加强个人、党性和美德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原则、做表率。三要加强自律,突出党员、党规、党纪约束,领导干部先行,敏感处室早防,重要岗位细照,进一步认清管党治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做到警钟常敲、常响常鸣、守法守则。四要公私分明,树牢最高标准、最严追责、最低底线意识,相互监督、真情提醒、倾心帮助,进一步摆正公与私关系、正确处理公与私矛盾、自觉接受公与私考验,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