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报送电子商务示范县供销合作社工作推进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2015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在全系统开展了电子商务示范县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示范县社)创建工作,评选出130家示范县社。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示范县社电子商务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发现问题,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县域电子商务发展,经研究,决定对示范县社电子商务工作开展一次调查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公布2015年电子商务示范县供销合作社名单的通知》(供销厅经字〔2015〕23号)中所列的130家电子商务示范县社。

    二、报送内容

      (一)文字材料。示范县社推进电子商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出台的文件和政策资金支持,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其中,主要做法包括电子商务公司运营情况、县级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建设、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农产品网络销售和与“供销e家”对接合作的情况等方面内容。

    (二)数据上报。按照示范县社电子商务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填报相关数据。

    三、有关事项

  (一)报送要求。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报送工作,积极组织本区域示范县社认真做好总结和报送工作,并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示范县社总结材料审核把关;各省级供销合作社要对本区域示范县社电子商务工作进行提炼总结,对下一步示范县社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汇总形成总体书面报告。各示范县社单行材料和调查表作为附件一并报送。

  (二)报送时间。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于3月31日前将所报材料报送至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附件:示范县社电子商务情况调查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7年2月17日

 

(联系人:张潇、陆刚;联系电话:010-66050631、66050096;

  电子邮箱:554636675@qq.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