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3日上午,财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与分管部领导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会议由财会部党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主持。
 
  会上,原梅生同志从切身体会出发,谈了自己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对下一步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新的一年里,财会部的工作重点是抓好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准则》和《条例》来规范支部工作,规范每个党员干部的言行;要深入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和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布置,细化责任,认真落实,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脚到综合改革的各项业务工作当中,重点抓好社有资产监管工作,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要管好资金,把好财务核销这个重要关口,进一步堵塞漏洞,规范和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要做好系统财务指导工作,履行好“新网工程”资金监督职责,有力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原梅生同志强调:2017年是综合改革全面推开的关键一年,财会部系统指导工作任务繁重,各党小组和各业务处室要紧密配合,抓紧制定本度年部门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一个板块一个板块地研究,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细化安排,定下来之后要严格对照执行,这是检验支部党建工作的最重要标准。
 
  会上,财会部各业务处室和分管部领导签订了《财会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责任书明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本处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承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支部工作要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确保年度业务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还对总社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提名人选进行了民主推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