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农资集团党委把党的领导融入集团治理各个环节

作者:杨耀文 杨亮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3日下午,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在渝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谭云宜主持,供销集团领导张海青、市供销总社领导梁从友,集团董事长万众成,以及集团监事、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各管理部室、连锁、三和、电商、储运、保理公司、光明大道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农资集团旗下小袋公司、万州分公司、石柱分公司、黔江分公司、担保公司、西煤公司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经营单位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市农资集团总经理陈松在大会上做了《重庆农资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思路》的报告。报告中指出,2016年,重庆农资集团共实现营业总收入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6%,完成目标任务的105%;实现利润总额91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2%,完成目标任务的228%;总资产达到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16%;资产负债率78%,较上年同期上升8个百分点;净资产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净资产收益率为9.4%,较上年同期0.7个百分点;销售利润率为2.2%,较上年同期0.4个百分点。

  据了解,该集团在2016年在确保农资主业稳健发展的前提下,能源化工建材目标也全面完成,对外合作也取得了实效性的进展,各个重点项目也有序推进中,2016年是重庆农资集团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的一年。

  报告中还提出,2017年重庆农资集团将以“稳中求进”为指导思想,围绕“控风险、调结构、抓创新、强运营”全面开展工作。

  市农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谭云宜也就重庆农资集团2017年的党建工作做了《重庆农资集团2017年党建工作要求》的报告。报告中提出了集团党建工作中需要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党管企业,从严治党”根基;强化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地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塑造队伍形象等要求。

  随后,市农资集团和市供销总社各领导向各个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安全稳定先进个人、业务能手和特别贡献奖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颁奖结束后,市农资集团总经理陈松与各经营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业绩合同》;农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忠诚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农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红与各单位部门责任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重庆市供销社、重庆供销集团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重庆农资集团2016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发展面临的新情况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