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供销社 未了的供销情”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作者:计慧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王侠批示:发扬传统 汇聚能量 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近日,“不老的供销社 未了的供销情”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优秀组织奖10个。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批示:征文活动生动展现了供销合作社“不老”的优良传统,“不了”的为农服务情怀,汇聚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对年轻的供销人是很好的传承教育。希望进一步宣传运用好征文成果,营造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挖掘、整理、宣传广大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践行为农宗旨、投身综合改革的生动成果,集中展示全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和发展供销合作社文化,汇聚和形成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经总社批准,合作指导部联合人民网、农民日报社、新浪网、中华合作时报社等媒体于去年10月在系统内外启动开展了“不老的供销社 未了的供销情”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得到了各地供销合作社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截至今年1月征文结束,征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系统内外的单位和个人稿件619篇。征文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少作品呈现较高的水平。经征文活动评委会专家评审,共评选出50篇获奖作品及10个优秀组织单位。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