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社团改革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全面总结中发﹝2015﹞11号文件印发以来各地供销合作社社团改革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社团持续健康发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对社团工作开展专项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各地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对社团工作部署的具体情况,社团业务开展和作用发挥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快社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查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1.供销合作社引导社团改革发展的工作机制和主要措施,在推动社团与联合社融合互补、协同发展方面采取了哪些举措。
 
  2.地方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各地适应改革要求在创新社团管理方式方法上采取了什么措施。
 
  3.社团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发展地区特色产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制定地方行业标准、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培训农民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供销合作社中心工作,在参与精准扶贫、开展城乡社区服务、发展农村电商、推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4.社团法人治理结构、内部制度、人员队伍等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5.社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建议。
 
  二、相关要求
 
  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围绕上述调查内容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并选择2-3家行业协会形成典型材料,于3月28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送至总社社团管理部。
 
  调查材料要力求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问题、有建议,内容详实、特色鲜明。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7年2月24日
                             
                             
  (联 系 人:胡晓蕾  王鹏梁
  联系电话:(010)66050472   66050276
  电子邮箱:coop_stb@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
  邮    编:100801)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