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供销厅函经字﹝2017﹞13号

作者:产业发展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形成推进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发展的方法和路径,决定对全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

请各省(区、市)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此次摸底调查工作,对本地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做好调查表(可在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网站上下载)的汇总工作。于3月20日前将工作总结及调查表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附件: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本情况调查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7年2月28日

 

联系人:刘喜成 电  话:010-66050795 传  真:010-66050180 电子信箱:lxc0605@126.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