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在京会见大唐国投集团董事长徐东升一行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在京会见大唐国投集团董事长徐东升一行。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有关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农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建平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内钾肥资源缺乏,每年要从国外进口大量钾肥,中农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境外找钾”方针,在老挝投资建设了集矿石开采、生产加工、出口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钾盐矿开发项目,力争建成“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中国-东盟合作体系内的样板工程。中农老挝钾盐项目规模大,投资周期长,与大唐国投集团的合作将是长期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在资金、技术、专业团队等方面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徐东升表示,大唐国投高度重视与供销集团的钾肥项目合作,与中农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多次沟通,双方已经达成合作共识,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他还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在石油、仓储物流、秸秆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