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杨效宏任省社党组书记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9日下午,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杨效宏同志任省社党组书记的决定。

  副省长冯新柱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对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薛建兴、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组长丁东华出席会议。陈纯山、杨效宏分别作了发言。

  冯新柱说,这次省供销总社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当前我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需要和省供销总社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慎重研究、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是对省供销总社领导班子的加强。纯山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团结同志,驾驭全局和组织领导能力强,能够从工作实际出发,创造性地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担任供销合作社主任以来,认真履职,务实工作,勤勉敬业,敢于担当,为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助力产业精准扶贫作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对纯山同志的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全国供销总社也对省供销合作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效宏同志在基层和省级部门多个岗位上担任过领导职务,政治素养高,组织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相信能完全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带领省供销合作社开创一番新的事业。

  冯新柱代表省委对省供销总社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围绕追赶超越目标,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改革。全省供销系统要继续保持改革的定力和韧劲,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全省追赶超越,谋划好、实施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久久为功,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成为“三农”发展抓得住、用得上的主力军。二要牢记为农务农姓农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以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为根本,因地制宜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在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上取得新突破,在加快基层社改造上取得新进展,在推进产业精准扶贫上取得新成效,在供销合作社系统治理上探索新机制。三要认真贯彻“五个扎实”,不断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落实“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的要求,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科学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把改革发展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追赶超越季度点评,鼓足干劲,创新思路,勇于担当,凝聚合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供销合作社追赶超越。

  陈纯山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饱含深情地说,转眼在供销合作社工作4年9个月,回首这段岁月没有虚度光阴、回首这段岁月虽付出了超常的辛劳,但取得了成效、赢得了信任、体现了价值。相信供销合作社在效宏同志的带领下,一定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谱写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新篇章。

  杨效宏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围绕省委“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的要求抓好落实,把方向、找位子,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追赶超越。二要落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主动服务“三农”,为农业发展、脱贫增收作出贡献。三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反腐败工作,按照《党章》、《准则》的要求,求真务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履行好职责,为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供销企业集团和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副总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