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与冷链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济南果品研究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8日—10日,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和中国食用菌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与冷链技术交流会”在济南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针对生鲜电商存在的冷链物流设施不足、供应配送链条长、标准化品牌化体系不完善导致的流通损失率高、产品质量缺乏保障等问题,邀请了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农产品流通、保鲜与冷链、信息化与安全追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与电商、商超、物流服务商、供应链分销商等4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生鲜农产品的贮藏保鲜、冷链流通、质量安全、信息追溯等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进展,交流电商发展现状与瓶颈、经营模式、产业链效益、投资趋势等行业动态;推广先进技术和装备,促进我国农产品电商和冷链技术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这是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连续29年组织举办此类会议。与往年相比,此次交流会使电商企业牵手冷链技术专家,通过剖析破解产业发展之道,规模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知识信息含金量高,行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强,启发我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加强产业融合,提升电商运行效率和消费者信任度,促进线上线下和谐发展,全面提升农产品的电子商务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