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迎‘三八’、送祝福”文艺联欢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6日,离退休干部部在教育街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迎‘三八’、送祝福”文艺联欢会,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期间,女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还进行了诗歌朗诵、献歌送福、趣味游戏和抽奖等文艺活动。会前,男同志们为女同胞准备了精致别样的节日小礼物,共祝女同志节日快乐!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体女同志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事业中,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中贡献才智和力量,在创新发展老干部工作中撑起“半边天”,为全面做好总社老干部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女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上展现巾帼风采,在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科学教子上传承家风美德,在爱岗、敬业、奉献上用心用情尽力,在为老、务实、清廉上绽放夺目光彩,切实以优良的精气神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女同志纷纷表示,老干部工作大有可为,离退休干部部是一个充满温馨、温情、温暖的大团队,一定要弘扬“巾帼”精神,发挥“巾帼”正能量,用耕耘实现自我,用实干成就出彩,切实让“半边天”作用在老干部工作事业中开花结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有更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