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贵州省供销社农村电商“三位一体”新型合作+互联网经验培训考察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7〕8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各级社属企业:
 
  发挥供销社电商网络运营体系遍布农村市场的优势,大力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农产品进城与农资和消费品下乡双向流通格局,推动农村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供销社新型业务培育,是供销社农村电商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近年来,贵州省供销社以贵农网为抓手,在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为农服务小额融资平台、为农服务综合经营平台搭建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大量可资借鉴的实践经验。为此,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贵州省供销社农村电商“三位一体”新型合作+互联网经验培训考察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及内容
 
  本次培训班将解读最新的农村电商政策,邀请国内权威教授与电商实战专家联袂授课,现场考察当地电商企业先进做法与课堂经验交流相结合,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实效性与启发性。
 
  1.农村电商发展形势分析与相关政策解读;
 
  2.国家关于电商精准扶贫项目政策与电商扶贫策略;
 
  3.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组织框架和贵农网运作体系;
 
  4.农村综合服务社和基层经营门店信息化改造;
 
  5.贵农网县级运营中心的职能定位和服务模式;
 
  6.贵农网信用合作的工作方式与管理规范;
 
  7.考察贵农网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经验。
 
  二、参训对象
 
  各级供销社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电商公司负责人与业务骨干。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4月17日-21日    贵阳(17日报到)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1人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
 
  请各地供销社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4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报至培训二部。我们将在开班前7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确认函通知具体事宜。
 
  联系人:何继阳    王  瑞
 
  电  话:010-64614509    64612086
 
  传  真:010-84485300
 
  E-mail:ourcoop@163.com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7年2月2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