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传达学习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6日,中国供销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凤禄总经理传达了总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供销办字〔2017〕16号),景建华副书记传达了汪洋副总理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杨建平同志指出,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总社党组班子以及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抓改革、驰而不息促落实的褒奖。集团及各出资企业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照检查本单位完成情况,将已完成的和下一步重点抓落实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供销社发展的新要求;要坚持为农、务农、姓农,以为农服务为企业战略方向,以服务型企业文化为核心价值,紧紧依靠改革创新商业模式,加快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理顺社企关系,积极推进各层级供销合作社企业之间的上下贯通,通过产权和业务合作的方式,推动跨区域、跨层级的纵向整合,发挥供销合作社企业的整体优势,形成为农服务的合力。
 
  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在京各出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