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的下属企业,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法人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

  电商公司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是总社推进和部署系统电子商务发展的抓手。致力于建设和运营集交易和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电子商务全国平台(即“供销e家”,http://www.gxyj.com),努力成为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的“国家队”。

  “供销e家”的交易功能采用B2B大宗和批发交易、B2C零售交易、O2O在线业务等交易方式,组织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和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供销合作社传统经营领域的商品进行交易。服务功能主要包括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物流融合、质量认证和产地追溯、地方平台快速搭建、技术支撑、培训服务和为农服务、便民服务等。同时,“供销e家”积极开展与省级供销合作社的合作,分区域打造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积极与县级供销合作社合作,推进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设和基层综合服务网点改造。“供销e家”带动各级供销合作社形成“全国一盘棋”,齐心协力重塑供销合作社网络和品牌,使供销合作社成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20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信息

  (一)风险控制岗位2人

  招聘条件:

  1、法学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风险管理伦理基础,熟悉各种风险控制模型;

  3、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知识,对企业财务真伪具有较高洞察力;

  4、熟悉投融资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并具有实际操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法律风险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积极主动,善于学习,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有强烈的责任感。

  (二)金融产品管理岗位5人

  招聘条件:

  1、经济学及金融学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证券、信托、基金等基础理论和方法,熟悉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市场需求方案的能力;

  3、能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具备国家大学外语六级水平;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从事业务工作;有该专业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三)区域管理岗位2人

  招聘条件:

  1、市场营销专业及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应届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互联网运营、网络产品策划及营销推广及SEO相关工作有浓厚兴趣;

  3、对电子商务现状及未来发展有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4、工作主动性强,优秀的理解、沟通与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文案包装能力;

  6、有团队精神,积极主动,善于学习,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有强烈的责任感。

  (四)平面设计岗位2人

  招聘条件:

  1、设计学类及艺术学类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各种设计软件,对图片、素材进行处理;

  3、有优秀的视觉表达能力;

  4、精通Html语言,精通DIV+CSS布局,熟悉各浏览器的特性,确保网页对各主流浏览器兼容;

  5、对交互设计有了解,熟悉JS脚本语言,能制作常用的交互功能;

  6、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领悟力,团队合作意识强,敬业,有责任感,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五)会计岗位3人

  招聘条件:

  1、会计学及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或国际有关财务管理、会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的全套流程,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

  3、能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具备国家大学外语六级水平;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能够熟练地运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有会计类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六)运维管理岗位3人

  招聘条件:

  1、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我国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能够通过所学知识进行电子商务业务的应用规划、咨询、策划、管理和实施的相关工作;

  3、能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具备国家大学外语六级水平;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从事业务工作;有该专业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七)软件开发与网络安全管理岗位3人

  招聘条件: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网络知识,具备网络安全基础,能够使用常用工具分析网络流量、分析网络故障,能够分析各种网络攻击行为以及危害网络的相关安全脆弱点,熟悉各种网络攻击手段;

  3、熟悉web安全知识,了解基本web漏洞xss,sql injection,csrf,open redirection,精通常见的web漏洞防范方法与安全审计,进行过渗透测试和安全加固工作;

  4、熟悉TCP/IP协议,熟悉网络协议、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配置管理。熟悉常见网络安全产品(如FireWall、IDS、IPS、Scanner、Audit、VPN等)的使用;

  5、熟悉Unix/linux系统的配置管理和安全加固,至少掌握一种脚本perl、python、shell;

  6、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责任心,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hr@echinacoop.com,在应聘邮件的主题中标明:

  “姓名-应聘职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校招”。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3月25日。

  四、资格审查及初试

  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人力资源部将于2017年3月下旬通知应聘人员进行初试,初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计划于2017年4月5日前完成。

  五、复试及实习录用

  2017年4月15日前完成。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女士,电话:010-59336077

  公司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B座3层

  公司主页:www.echinacoop.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