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公司介绍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农集团”)是全国性的集生产、流通、服务为一体,拥有化肥、农药、农膜、种子、农机五大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本级企业,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企业。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有2个万吨级码头、11条铁路专用线、37个国家级化肥储备库、800个农资配送中心、2000家农药标准店和500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辐射地域达1200多个县。

  中农集团是供销总社和国家调控化肥市场、落实惠农政策的重要抓手,是承担国家化肥、农药救灾储备和化肥淡季储备任务的主要企业,在稳定市场供应、平抑市场价格、加强农业救灾、支持三农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目前,中农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十三五”期间,公司将紧紧抓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契机,依托完备的农资服务产业链和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络,在做强做稳传统农资经营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对企业经济工作的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提升资产经营管理质量和效益,走“管理一体化、服务品牌化、资产证券化、经营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把中农集团打造成具有综合性为农服务能力的国家队和助推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为服务“三农”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农集团本部及在京控股公司拟招聘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具体情况如下:

  1、中农集团本部—投资管理部投资项目管理岗位

  主要负责集团及下属公司有关投资项目(农药板块和种业板块等)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育种方面和植保服务方面的日常信息和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项目投资初步建议和管理方案等。

  正规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2、中农集团本部—审计监察部审计管理岗位

  主要负责公司日常审计工作事务、专项审计工作以及对相关审计材料的整理、立卷、归档等。

  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学专业及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研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3、中农集团本部—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管理岗位

  主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模块的日常管理工作。

  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4、在京控股公司—财会部财务管理岗位

  负责协助承兑汇票的统计工作;经营部门商品账的核算工作;协助做好各类统计报表工作。

  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及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研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5、在京控股公司—产品研发一部农化服务岗位

  负责公司农化服务宣传工作,组织农化咨询宣传材料,报送宣传;公司农化服务方面工作,深入基层进行农化服务活动组织和服务。

  正规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及简历投送采取网上报名形式。

  应聘1-3岗位的,请将简历发renshibujianli@sino-agri.com;应聘4-5岗位的,请将简历发1375472344@qq.com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请附照片),直接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并请以“应聘公司及岗位_姓名_性别_年龄”为邮件主题(示例:“在京控股公司财务管理_王力_男_22”)。

  四、招聘录用流程

  1、考试:根据需要,分别开展考(面)试,时间约3月中下旬到4月上旬。

  2、录用:录用人员将与中农集团本部或下属控股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凭派遣证、三方协议与相应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所在公司规定,确定初始入职标准。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2017年3月13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