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公司介绍

  新合作集团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全国供销社系统和知名企业共同投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企业,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供销集团。

  作为总社“新网工程”日用消费品网络建设的龙头企业,新合作集团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坚持“走向农村,贴近生活,服务农民”的发展方向,已建立起涵盖购物中心、大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专业店、农家店等多种业态的连锁经营网络;认真研究互联网技术对传统零售业的影响,利用自身实体网络优势,积极探索由单纯实体经营向线上线下相结合转变,搭建O2O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努力打造双向配送体系,一方面建设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商品展示交易、物流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区域性智慧型物流配送基地和商贸集散地,另一方面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建设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未来,新合作集团将抓住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供销社发展的政策机遇期,抢抓机遇谋发展,认真研究各地供销社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的具体举措,按照集团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参与当地供销社的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系统内产业链的有效整合和业务的有机融合,重点要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惠农工程、电子商务、合作金融、供销社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找准目标和方向。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农村日用消费品和农副产品双向流通网络体系,把公司发展成为全国农村市场最大的商贸连锁集团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合作集团本部及在京直属公司拟招聘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合作集团本部-资产管理中心  业务助理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本部门与各出资公司业务的上传下达工作;

  2、负责本部门所辖项目的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配合领导到出资公司或者项目的调研工作;

  4、负责同外部机构的联络工作;

  5、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应届毕业生,男性,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会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二)在京直属企业-北京新合作瑞通商贸有限公司  业务助理

  学历:本科

  专业:贸易经济专业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供应商的管理、执行采购功能、包括询价、比价、议价及订购;

  2、签订和送审小额采购合同,办理合同的执行与催办;

  3、持续降低采购成本,对库存管理负责;

  4、做货物入库相关单据,积极配合库房保质保量完成采购货物的入库;

  5、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应届毕业生,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会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及简历投送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请附照片),直接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并请以“应聘公司及岗位_姓名_性别_年龄”为邮件主题,发送至tianhaixia@ncschina.com.cn

  四、招聘录用流程

  1、考试:根据需要,分别开展考(面)试,时间约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2、录用:录用人员将与新合作集团本部或在京直属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凭派遣证、三方协议与相应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所在公司规定,确定初始入职标准。

  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