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业务部,业务员,本科毕业生1名,经济学及经济学类相关专业。所招聘人员应迅速熟悉本公司行业现状、掌握各项业务板块内容,了解经济学的相关知识。服从管理,具备团队精神,有高度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有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进取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

  (二)法务部,法务专员,本科生1名,法学及法学类相关专业;所招聘人员应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工作严谨、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服从团队的整体需要,协助处理公司日常法律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身体健康,纪律性强、诚实守信、热爱本职工作,能熟练运用现代办公设备,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hr@zgzszy.com

  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